标准资源控股(00091)供股获约69.06%认购

  智通财经APP讯,标准资源控股(00091)公布,于2019年9月2日下午四时正,即接纳供股股份及支付股款以及申请额外供股股份及支付股款的最后时限,已获股东接纳涉及根据供股确定配发合共1.55亿股供股股份(占根据供股可供认购的供股股份总数2.4亿股约64.84%)的有效接纳共6份;

  而根据供股就有关额外供股股份所作出,涉及合共1011.08万股供股股份(占根据供股可供认购的供股股份总数2.4亿股约4.22%)的有效申请共7份。

  总括而言,已收到涉及1.65亿股供股股份的有效接纳及申请共13份,占根据供股可供认购的供股股份总数约69.06%。根由此,供股中尚有7412.73万股供股股份(占根据供股可供认购的供股股份总数2.4亿股约30.94%)未获认购。

  供股已于2019年9月3日下午四时正成为无条件。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已收讫有关供股的所有认购款项。

  根据额外申请表格申请认购额外供股股份的股东所申请的合共1011.08万股供股股份将会按彼等申请的额外供股股份数目全数配发。

  预期缴足股款供股股份将于2019年9月11日上午九时正开始买卖。对可换股票据作出的调整由于进行供股,未偿还可换股票据的换股价将根据可换股票据的条款及条件予以调整。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有未偿还本金额为3.65亿港元的可换股票据。整后每股股份的换股价为0.14港元,,而可发行的股份数目变为26.07亿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