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江新材(002171.SZ)拟回购4亿元-6亿元的股份 回购价不超9元/股

  格隆汇9月9日丨楚江新材(002171.SZ)公布,公司拟回购人民币4亿元-6亿元的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9元/股。

  此次回购股份主要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可转换公司债券,其中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总额不超过2亿元,当回购总额达到2亿元时,该部分股份优先全部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后续回购股份继续实施,超过2亿元以上的部分全部用于可转换公司债券。

  按此次回购资金总额上限、回购价格上限进行测算,预计此次回购股份数量为66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具体回购数量以回购期限届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此次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