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王(002724.SZ)拟2.71亿元收购明之辉51%股权

  格隆汇9月9日丨海洋王(002724.SZ)发布资产重组报告书(草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朱恺、童莉和莱盟建设持有的深圳市明之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明之辉”)51%股权,交易金额约2.71亿元,其中交易对价的75.00%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25.00%以现金方式支付。

  同时,公司拟以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约1.36亿元,用于支付此次收购标的资产的现金对价6783万元、中介机构费用,并用于标的公司补充流动资金不超过5600万元。此次募集配套资金扣除中介机构费用后,优先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剩余资金用于标的公司补充流动资金。

  业绩承诺方以标的公司2019年度、2020年、2021年度拟实现的经审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的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金额孰低进行承诺,分别为5600万元、6100万元、6400万元,三年累计承诺净利润为1.81亿元(扣除因实行股权激励构成股份支付对净利润指标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