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映科技(000536.SZ)拟2.89亿元向控股子公司受让华映光电15%的股权

  格隆汇9月9日丨华映科技(000536.SZ)公布,为便于公司战略规划实施,2019年9月9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受让华映光电股份有限公司15%股权的议案》。

  公司拟以人民币约2.89亿元向控股子公司华映视讯(吴江)有限公司(“华映吴江”)受让其所持公司另一控股子公司华映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华映光电”)15%的股权。

  根据子公司资产情况,此次公司受让华映吴江所持华映光电15%股权事项将有利于公司战略及后续资产活化规划的实施。华映吴江及华映光电均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控股子公司,此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变更,对公司本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