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趣科技(002925.SZ)为保障业务与服务的延续性 拟变更容诚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

  格隆汇9月9日丨盈趣科技(002925.SZ)公布,公司于2019年9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将2019年度审计机构变更为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容诚”)。

  公司于2019年4月22日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聘请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致同”)为公司2019年度的审计机构。

  公司于2019年6月20日收到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容诚”)的《告知函》获悉:原审计团队离开致同并加入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2019年6月10日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正式更名为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为保障业务与服务的延续性,公司拟提议变更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