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能控股(08133)拟200万港元收购财经印刷服务业务及最多折让6.67%配售6.6亿股

  智通财经APP讯,铸能控股(08133)公布,2019年9月9日,该公司拟向胡兰美收购Solomon Holdings Group Limited75%股权,代价为200万港元,须以现金结算,而拨款部分来自于配售所得款项净额。

  同日,该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拟透过配售代理向不少于六名承配人以每股配售股份0.028港元至0.031港元的配售价配售最多6.6亿股配售股份,占扩大后股本约15.87%,最低配售价较当日收市价折让约6.67%,所得净额约1800万-1993万港元,200万港元用于拨付代价,650万港元用作目标集团收购事项完成后的一般营运资金及约950百万港元至1143万港元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据悉,目前目标公司由卖方直接全资拥有,并无任何业务营运。所罗门财经由目标公司直接全资拥有且主要在香港从事提供财经印刷服务。

  经考虑多项因素,包括目标集团短期内收益的快速增长;目标集团管理团队于财经印刷服务行业的经验及网络;其未利用的生产能力;及其于2019知识使其财务表现出现好转。因此,董事认为,集团将受益于收购事项的收入来源多元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