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宝(300039.SZ)子公司拟参与投资杏泽三禾基金 加快公司在创新生物医药领域布局与发展

  格隆汇9月9日丨上海凯宝(300039.SZ)公布,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上海凯宝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权投资公司”、“子公司”)的通知,拟参与投资上海杏泽三禾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杏泽三禾基金”),杏泽三禾基金目标募集规模为人民币5.05亿元,上海杏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杏泽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500万元,股权投资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人民币3000万元,其他有限合伙人认缴剩余部分。

  杏泽三禾基金总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5.05亿元,各合伙人均以现金出资。投资领域:创新生物医药,生物治疗和生物工程产品,包括且不仅限于大分子生物药、小分子靶向药物、细胞治疗、基因治疗等;创新医疗器械,包括且不仅限于创新类耗材和器械;以及研发合同外包(CRO)、循环肿瘤检测、医疗配套服务产业等产业链相关领域。

  该基金存续期为5年,前三年为投资期后两年为退出期。若经营期限届满,本有限合伙企业投资项目仍未全部退出,基金管理人有权将本有限合伙企业经营期限延长1年,延长期届满时仍有投资项目未退出的,经基金管理人提议并经全体合伙人同意本有限合伙企业经营期限可以再延长2年。

  此次投资为子公司自有资金,短期内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显著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行为。子公司参与杏泽三禾基金,能够充分利用专业的基金管理团队的投资经验和风险控制体系,借助本基金在创新生物医药、生物治疗和生物工程领域的项目资源,共同寻找、甄别投资高成长性的企业或项目,加快公司在创新生物医药领域的布局与发展,培育企业的新利润增长点,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