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成峰(01752)拥抱数字科技与人工智能

  智通财经APP获悉,澳洲成峰高教集团(01752)、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学院(Australian National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nd Commerce) 于9月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管理和商科课程创新国际专家研讨会。

  成峰高教主席祝敏申博士表示,数字科技人工智能极大地改变了当代商业发展和管理模式,走在了高等教育管理和商科课程的前面。我们充满危机感和迫切感,唯有主动创新,主动敞开胸怀,拥抱科技的应用,我们的新管科新商科才有未来。

  会议邀请了中国和澳大利亚顶级大学科研机构和科技企业有关部门的高级专家出席了研讨会。他们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浙江嘉兴学院,澳大利亚的悉尼大学 与西澳大学, 与普华永道(澳大利亚)、中国联通和极飞科技等。

  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汪寿阳教授做研讨会的主旨讲演。与会高级专家对数字科技和人工智能对高等教育课程带来的影响和改变,从经济、社会、文化、科技、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高等教育规则、教学手段各个方面作了对现状和发展趋势与方向的深刻分析和研讨。

  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学院教务长 Peter Eddey 教授在会上介绍了该学院对新管科新商科课程创新的介绍,包括如何在学士和硕士层面上引起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金融科技等应用知识和技能。与会的中澳专家在高度肯定这些课程对于培养新经济下的商科应用型人才及创新方向和框架的同时,以自己的深度研究和课程创新的实践经验,中肯地建设性地提出了珍贵的意见,帮助提高这一创新的水平和可行性。

  杰出校友、福布斯中国评为30 under 30之一的龚槚钦应邀出席并介绍了其应用农业数据管理的极飞科技公司,受到了专家们高度好评。他在会上还同框学士、硕士和博士三阶段的八位校长或老师,成为研讨会佳话。

  这样开放型的专家研讨会,成峰高教将从深度(集中学科领域专题)和广度(更多的澳大利亚、中国和其他国家的专家加入)两个方面发展,继续举办。成峰高教无论在智能校园和课程内容上,都勇做创新发展的弄潮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