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荣股份(603855.SH)董事陈建芬拟减持不超204.75万股

  格隆汇9月10日丨华荣股份(603855.SH)公布,陈建芬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时间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在符合上市公司董监高减持规定的前提下(即不超过当年持有公司股份的25%),合计拟减持数量不超过204.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618%。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减持期间,公司如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底价下限和股份数将相应进行调整。

  截至公告日,公司董事陈建芬共持有公司股份81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47%,自公司上市之日起至今从未减持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