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泽国际发展(00989.HK)主席崔薪瞳所持股份被强制出售及被剔除深港通名单 明日复牌

  格隆汇9月10日丨广泽国际发展(00989.HK)公布,本公司董事会注意到本公司股份于2019年9月9日的价格下降及成交量增加。于2019年9月9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布本公司的股份从深港通南向交易合资格证券名单被剔除并即时生效。

  同时,本公司接获董事会执行董事兼主席崔薪瞳女士告知,由崔女士全资拥有的公司美成集团有限公司及家译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所持有的若干股份(存放于设有保证金融资的证券交易账户内),鉴于美成及家译未能满足股票经纪临时发出的保证金补缴要求,故最近对其股份进行强制出售。

  经在相关情况下作出有关本公司的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除上文所述外,概不知悉导致该等股价及成交量变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本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又或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此外,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9月11日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