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00874):广州医药向兴证资管出售基础资产并拟发行30亿元资产支持证券

  智通财经APP讯,白云山(00874)发布公告,于2019年9月10日,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广州医药有限公司开展应收账款资产证券化业务的议案。据此,医药公司作为卖方拟与兴证资管签订基础资产买卖协议,向兴证资管出售基础资产。

  而兴证资管作为买方同意根据基础资产买卖协议的条款购买基础资产并设立专项计划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的资产支持证券,同时亦担任专项计划的管理人。

  兴证资管将在上交所批准上述发行之日起计算的两年内分期发行专项计划,每期专项计划的存续期不超过两年。截至该公告日,医药公司尚未就拟进行的本次交易签署任何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医药公司基础资产指医药公司基于药品销售、医疗器械销售等业务对公立二级及以上医院或商业公司形成的应收账款债权及其附属权利。基础资产包括初始基础资产和新增基础资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