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康生物(300439.SZ):特定蛋白分析仪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格隆汇9月10日丨美康生物(300439.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美康盛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了由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

  产品名称为特定蛋白分析仪;注册证有限期:2019年8月27日至2024年8月26日;适用范围:产品与配套的检测试剂共同使用,用于定量测定人体血清、血浆、全血样本中的特定蛋白。

  全资子公司上述《注册证》的取得,进一步丰富了公司产品线的种类,更好地满足了市场的多元化需求,为公司销售平台与渠道提供更多产品,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上述产品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推广效果,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