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晓科技(300487.SZ)签署2280.87万元高浓度卤水提锂合同

  格隆汇9月10日丨蓝晓科技(300487.SZ)公布,近日,公司与五矿盐湖有限公司(“五矿盐湖”)签订一里坪盐湖提锂项目卤水预处理车间吸附成套装置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2280.87万元。

  此次是针对已有碳酸锂项目中前段卤水预处理工段的升级改造,由公司向五矿盐湖提供其中1000吨碳酸锂吸附剂及吸附分离成套装置,包括整体工艺设计、吸附剂、配套装置,以及安装调试,最终实现卤水中镁锂分离。该项目所属盐湖矿区位于青海省冷湖行委一里坪,卤水浓度2.5g/l,是典型的高品位盐湖卤水资源。

  通过该项目,公司获得高浓度卤水提锂技术的产业化工程,完成了盐湖卤水提锂卤水低、中、高品位吸附法提锂工程的全面覆盖。公司的吸附剂及配套装置可根据低、中、高品位盐湖卤水资源进行专属设计并达到较好经济效益。公司的盐湖卤水提锂技术从核心吸附材料、系统装置,到可提供解决方案,以及运营管理。公司在盐湖卤水锂吸附提取领域已具有综合技术优势和持续优化、发展能力。

  基于国内盐湖的产业化综合技术能力,从国内市场辐射国际市场,通过持续国内、国际客户开发,保持该领域的持续效益贡献。

  该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并将对公司未来核心竞争力、发展战略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