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 三大股指小幅低开 温迪(WEN.US)跌超7%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美股开盘,三大股指小幅低开,标普500指数跌0.29%,报2969.75点;纳斯达克指数跌0.46%,报8050.21点;道琼斯指数跌0.13%,报26800.62点。

  个股方面

  福特(F.US)跌4.40%,周一美股盘后,穆迪将福特汽车的信用评级降至最高垃圾评级Ba1,因怀疑福特转型计划将不能快速产生收益和现金流,称该汽车制造商的现金流和利润率低于预期,并可能在未来两年保持疲弱。

  巴克莱银行(BCS.US)涨5.32%,此前报道称,为节省成本,巴克莱将在日本固定收益部门裁员。

  太平洋煤气电力(PCG.US)跌1.70%,太平洋天然气电力公司计划在2020年6月之前通过发债和发行股票筹集数十亿美元资金,以解决火灾造成的赔偿,并解除破产状态。但援引提交给法院的文件称,该公司因火灾产生的赔偿金额仍是未知数,且尚未决定筹集资金的细节。

  温迪(WEN.US)跌7.24%,温迪首席执行官称,多款早餐产品已经在300多家温迪餐厅供应,温迪计划为此雇佣约2万名工人,并预计今年将进行约2000万美元的一次性投资。该公司已取消其2020年指引,并计划在10月11日的投资者日更新长期业绩指引。

  中概股方面

  携程网(CTRP.US)跌1.88%,第二季度,归属携程股东的净亏损为4.03亿元人民币(下同),而去年同期净利润24亿元,上一季度净利润46亿元,主要是由于股权证券投资公允价值变动造成13亿元人民币亏损所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