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大食品(00834)要约截止 公众持股量为23.49%

  智通财经APP讯,康大食品(00834)及要约人鼎希有限公司联合公布,要约已于2019年9月10日下午四时正截止,且并无获要约人修订或延长。要约人已根据要约接获涉及合共约3052.41万股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相当于该公司于本联合公告日期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的约7.05%。

  紧随要约截止后,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于合共约3.31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约76.51%)中拥有权益。 公众人士持有约1.02亿股,相当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23.49%,因此,并不符合上市规则第8.08(1)(a)条所载有关最低公众持股量25%的规定。

  公告称,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暂时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 8.08(1)(a)条。要约人的董事将采取适当措施,以确保于要约截止后尽快维持股份足够的公众持股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