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宣布战略投资东软控股,百度(BIDU.US)涨约4%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0日(周二)美股盘中,百度(BIDU.US)短线上扬,截至北京时间22:37,该股涨3.86%,报109.11美元,成交额为1.76亿美金,目前市值约为380.29亿美元。

  此前,百度宣布战略投资大连东软控股有限公司(东软控股),投资金额总计14.43亿元,双方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百度和东软控股联合,体现出百度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决心。

  东软控股成立于2011年11月,是一家投资信息技术、医疗健康和教育培训的高科技投资与管理企业;是东软集团、东软教育科技、东软医疗、东软熙康、东软望海等公司的主要投资者,投资布局涉及医疗健康及社会保障、智能汽车互联、智慧城市、企业互联等多个行业,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