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置业(02868.HK)拟30.25亿元挂牌出售天城永元50%股权 实现优质物业整售

  格隆汇9月10日丨首创置业(02868.HK)宣布,公司拟通过在北交所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出售公司持有的标的公司天城永元50%股权。挂牌公告已于2019年9月10日在北交所网页公告。于公告日期,标的公司由公司持有50%股权以及由Bantex持有50%股权。公司为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根据出售国有产权的相关规定,公司出售其国有产权须在符合规定条件的产权交易机构进行公开挂牌程序。根据北交所的规定,最终受让方须与公司订立产权交易合同。

  标的公司50%股权的转让底价为人民币30.25亿元。而最终代价将取决于摘牌价格,惟无论如何不会低於转让底价。

  董事会认为城市核心综合体是公司核心业务线,股权转让是公司进行物业销售的重要方式之一,潜在出售使得公司得以实现优质物业整售,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物业估值,高效兑现资产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