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国际控股(00161.HK):武汉天马与SFA(SZ)及其控股股东订立框架合作协议 总代价不超7.11亿元

  格隆汇9月10日丨中航国际控股(00161.HK)宣布,于2019年9月10日,武汉天马与SFA(SZ)及其控股股东SFA Engineering订立框架合作协议,据此,订约各方同意根据其中所载条款就G6项目二期进行合作。框架合作协议的期限自框架合作协议日期开始直至2019年12月31日止,总代价不超过人民币7.11亿元,其中应付SFA Engineering的最高合计代价为9000万美元(相当于约人民币6.41亿元),而应付SFA(SZ)的最高合计代价为人民币7000万元。

  武汉天马为于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平板显示相关材料、设备及产品的设计、制造与销售,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开发、技术谘询、技术服务和技术转让,以及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中国适用法律及法规禁止及限制进出口的货物及技术)。于公告日期,武汉天马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武汉天马正投资建设G6项目二期,需要有关建造G6项目二期的OLED MASK AMHS系统和Film Box AMHS系统等相关设备,部件和零件,而SFA Engineering及SFA(SZ)为相关设备及零部件领域的专业制造商及批发商,能为G6项目二期的建造向武汉天马提供必要设备及零部件。通过招标程序可确保所采购设备及零部件的价格公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