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建业(00983)就购买最高接纳金额为1亿元的2020年票据作出收购要约

  智通财经APP讯,瑞安建业(00983)发布公告,公司已开始就以现金购买最多达最高接纳金额(即1亿美元)的2020年票据作出收购要约。倘根据收购要约有效交回的2020年票据本金总额超过最高接纳金额,公司将按收购要约备忘录的条文按比例接纳交回。

  除非获公司延长或提早终止,收购要约将于届满期限(即2019年9月23日下午4时正(伦敦时间))届满。

  合资格票据持有人于届满期限前有效交回其2020年票据(如获公司接纳)将于结算日期获以现金支付购买价及应计利息的总额。

  公司根据收购要约接纳购买任何2020年票据须待公司满足其将会于结算日期或之前从新票据发行收取的款项足够为公司所支付的购买价及应计利息提供全部或部份的资金后,方可作实。倘新票据发行不继续进行,收购要约可能会被终止。

  于公布刊发日期,公司已在公开市场上及根据公司于2019年5月作出的收购要约于2.8亿美元2020年票据本金总额中购回9841.5万美元的票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