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燃公用(01265)大股东转让股权事项结算定值工作的重大部分已完成

  智通财经APP讯,天津津燃公用(01265)公布,就此前有关天津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及华润燃气(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双方于2011年11月2日就成立津燃华润订立的合营企业协议及补充协议,其中述明天津燃气将逐步将其全部天然气相关业务转让予津燃华润;以及2018年6月7日订立的备忘录,其中述明就整体交易中涉及天津燃气向津燃华润转让该公司的内资股。

  自2019年8月12日至该公告日期,整体交易所涉的各类资产和工程项目结算定值工作的重大部分已经完成,惟双方在考究和查找数十年来各方的书面纪录以完成余下的工程定值工作的同时,正开始研究进一步加快完成相关工程定值工作的方案。

  由于工程定值工作的困难和所需时间超出预期,整体交易和可能转让事项的进行时间需要延迟,双方现正审视沿用2019年3月31日作为评估基准日对评估可能转让事项的价值的合适性和商业性。

  故此前述及的可能进行日期不再适用,而现阶段未能预计可能进行日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