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置地(00124)委聘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承建粤海城项目北部土地工程

  智通财经APP讯,粤海置地(00124)发布公告,完成甄选主承包商进行北部土地建筑施工总承包工程的招标程序后,该公司全资附属粤海置地深圳于2019年9月11日,与承包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就北部土地的建设工程签订协议书,该代价为人民币5.03亿元。

  承包人于2019年9月11日获委任为北部土地建筑施工总承包工程的承包商,该建设工程包括地下室及商业裙楼工程(第I合同段)及办公塔楼工程(第II合同段),其中包括二次土石方工程、抗浮锚杆工程、主体结构工程(含地下室结构)、钢结构工程、屋面工程、防水工程、幕墙工程预埋、建筑给排水工程、虹吸排水与雨水回收、声学隔振降噪、电气管綫预留预埋、防雷接地预留预埋、人防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室外管网工程及其他零星工程等。

  该公司表示,委聘承包人进行建设工程一事使本集团可成功利用承包人的专门技术知识及经验,确保将按照粤海置地深圳所要求的标準完成建设工程;而集团毋须在建设工程上投入人力及内部资源,从而减低管理及营运成本。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