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尚生态(300495.SZ):联合体中标矿山生态治理修复工程投资、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

  格隆汇9月11日丨美尚生态(300495.SZ)公布,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江苏绿之源生态建设有限公司(“绿之源”)于近期参与了莒县第三批矿山生态治理修复工程投资、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的投标,根据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莒县分中心(http://ggzyjy.rizhao.gov.cn/jxwz/)于2019年9月11日发布的中标公示,绿之源(联合体成员)与莒县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江西省天久地矿建设工程院(联合体成员)、山东元鸿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莒县第三批矿山生态治理修复工程投资、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

  该项目为莒县第三批矿山生态治理修复工程投资、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建设内容:对莒县长岭镇、浮来山镇、刘官庄镇、龙山镇、桑园镇、小店镇、夏庄镇、招贤镇等废弃矿山进行地质环境生态治理修复,消除矿坑及周边环境地质灾害隐患和视觉污染,根据矿坑现状实施相应的整治工程,包括矿坑边坡修筑、矿区整平、土地整理、土地复垦、治理区绿化等内容;投资估算:不超过1.6亿元(具体以实际勘察设计结果为准)。勘察设计费:废弃矿坑治理修复部分,勘察设计费计费比例:2.95%;土地综合整治及复垦部分,勘察设计费计费比例:2.60%。工程施工费:工程结算以经政府审计部门审计的建安工程费为基数,让利1.01%。工期:勘察设计在3个月内完成,施工工期在17个月内完成。

  绿之源(联合体成员)与莒县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江西省天久地矿建设工程院(联合体成员)、山东元鸿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签订了《联合体协议书》,各方自愿组成联合体,共同参与莒县第三批矿山生态治理修复工程投资、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投标,同时规定了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内部的职责分工。

  联合体牵头人莒县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组织、协调、治理调度工作;绿之源负责项目投资及施工工作;江西省天久地矿建设工程院负责矿山治理设计方案编制及专家评审工作;山东元鸿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负责土地整治、规划、设计等方案编制、土地指标入库及其它相关工作。

  该项目投资估算不超过1.6亿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不超过6.96%。公司全资子公司绿之源作为中标联合体成员方,具体投资金额尚待后续签订合同确定。该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矿山修复细分行业的领先优势,也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