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天网络(300494.SZ)子公司拟向武汉从玉提供借款150万元

  格隆汇9月12日丨盛天网络(300494.SZ)公布,近日,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武汉市盛天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盛天小贷”)与武汉从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从玉”)签订了《武汉市盛天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借款合同》(“借款合同”),约定由盛天小贷向武汉从玉提供借款人民币150万元,借款期限为三个月,借款年利率8%。

  由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赖春临对南京从玉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从玉”)的重大经营事项具有一票否决权,武汉从玉系南京从玉之二级子公司,根据实质重于形式的原则,武汉从玉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武汉从玉应于借款期限届满前偿还全部借款本息,偿还利息部分根据借款合同约定计算。武汉从玉于借款期限届满当日偿还的,实际应偿还的借款本息合计为人民币153万元。

  武汉从玉提前还款的,须提前3个工作日向盛天小贷提出书面申请,经盛天小贷同意,可提前偿还部分或全部本金。武汉从玉提前还本金应按照实际用款天数及合同约定的借款利率计算利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