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码科技(08490)就评估原材料及产品以及制造产品与台湾公司订立谅解备忘录

  智通财经APP讯,骏码科技(08490)公布,于2019年9月11日,该公司与客户及洪教授就评估原材料及产品以及制造产品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 该公司将制造产品;洪教授将评估及测试原材料的质量;及客户将就产品的可靠性进行评估。

  合作将通过运用该集团于键合线生产的经验以及客户与洪教授的技术及知识,为公司带来可贵的产品开发专业知识。公司相信,一旦合作协议正式落实且产品开始生产,其将令集团得以扩大于键合线分部的产品组合,故其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据悉,客户为一间于台湾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封装及测试。客户由一间于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为半导体制造的组装及测试服务供应商的领导者之一的公开交易公司全资拥有。洪教授于2002加入国立成功大学,现为材料科学及工程学系教授。彼已专攻材料科学研发逾17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