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英特龙(08329.HK)附属海王福药与海王研究院订立开发协议

  格隆汇9月12日丨海王英特龙(08329.HK)公告,海王福药(公司拥有80%权益附属公司)与海王研究院于2019年9月12日订立开发协议,据此,订约方已同意参与该项目。

  根据开发协议,(其中包括)海王研究院已同意进行医药研究,并于收到海王福药首笔付款及相关参考文件后30个历月内,为海王福药就该产品编制一套完整并符合国家准则的一致性评价申请材料。

  该产品是集团小容量注射剂的常年品种,产量高、国内市场巨大及前景宽广。一致性评价可能失败或成功,但倘若该产品成功通过一致性评价,将有助于提高集团的市场占有率及竞争力,为集团的业绩及未来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

  该项目应涵盖(其中包括)配方生产流程、包装材料及质量标准、优化配方生产流程、决定该产品的配方及制作程序、制定制作程序的检查程序及编制一致性评价申请材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