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临精工(300432.SZ):业绩对赌方合计6198.19万股解除司法冻结

  格隆汇9月12日丨富临精工(300432.SZ)公布,公司近日收到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民事裁定书》,系公司与彭澎、彭澍、醴陵市升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华投资”)和刘智敏(以上合称“业绩对赌方”)就业绩补偿事项解除其所持公司股份司法冻结。

  《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解除对被申请人彭澎持有的富临精工3128.66万股股票的冻结;解除对被申请人彭澍持有的富临精工1819.31万股股票的冻结;解除对被申请人刘智敏持有的富临精工542.07万股股票的冻结;解除对被申请人升华投资持有的富临精工708.15万股股票的冻结;

  截止本公告日,绵阳中院己向中国证券结算登记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了上述股权的司法冻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