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信电子(300657.SZ):上海金投持股比例被动稀释至5%以下

  格隆汇9月12日丨弘信电子(300657.SZ)公布,公司于2019年7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厦门弘信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182号),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约3031.34万股,于2019年9月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此次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本变更为约2.07亿股,股东上海金投所持有公司股份比例被动稀释至5%以下。

  公司于今日收到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经过历次减持、公司转增股份、被动稀释等变动,截至该报告书出具日,上海金投目前持有公司的股份变为约942.6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5%,上海金投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