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哲药业(00867)与Biocon Limited就3个仿制药产品签订许可与供应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康哲药业(00867)公布,该集团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与Biocon Limited的全资附属公司就其三个仿制药产品签订了许可与供应协议。

  根据协议的约定,该集团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获得了在大中华地区(包括中国大陆、这个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台湾)根据Biocon Limited的知识产权注册及商业化产品的独家的许可权利。协议的初始期间为10年,根据协议的约定的特定条件或经双方同意后单个产品可按每次两年的固定期限续期。

  根据 IQVIA 数据,2018 年,与产品同活性成分(API)的产品在中国大陆的销售额约为 8 亿美元。是次合作将使该集团现有的产品组合在产品于区域上市后得以丰富及扩张。

  据悉,Biocon Limited于2004年在孟买证券交易所及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是一家全面整合、创新导向的全球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为慢性疾病(如糖尿病、癌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提供价格合理的复杂疗法。Biocon Limited已在印度和其他全球市场开发和商业化了一系列生物类似物、新型生物制剂和差异化小分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