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庞大(601258.SH):深商控股、元维资产及国民运力组成的联合体为公司重整的意向投资人

  格隆汇9月12日丨*ST庞大(601258.SH)公布,管理人经过多方寻找和洽谈,确定深圳市深商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商控股”)、深圳市元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元维资产”)和深圳市国民运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国民运力”)组成的联合体为此次公司重整的意向投资人。

  庞大集团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等股东同意让渡其持有的全部庞大集团股权,由重整投资人有条件受让。该事项将作为管理人未来制定重整计划草案的部分内容。

  管理人将与上述意向投资人进行进一步协商,并根据债权申报、资产评估等情况,结合与债权人,其他投资人沟通情况全面制定重整计划草案并在法定期限内提交债权人会议及出资人组会议表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