钧濠集团(00115)设合营收购杭州一地块 因发展计划未达成共识或出售于合营中的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钧濠集团(00115)公布,于2019年2月26日,项目公司浙江北深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以进行土地收购事项及透过项目公司于该土地建设及发展电影及文化相关项目以及周边商业设施。于本公布日期,项目公司由合营伙伴拥有,其中该公司间接全资拥有深圳钧濠拥有34%;北影电影拥有34%;博锐德商贸拥有26%;及富北投资拥有6%。

  于2019年3月7日,其中一名合营伙伴北影电影中标位于中国杭州市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代价为人民币5687万元。于2019年3月7日,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向北影电影发出确认书,以记录北影电影中标。

  于2019年3月14日,北影电影与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订立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于2019年4月25日,北影电影、项目公司及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就土地收购事项进一步订立补充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据此,补充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所有订约方相互协定,根据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相同条款及条件,该土地的买方将转让予项目公司,而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项下的所有权利及义务将转让予项目公司,由补充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日期起生效。

  而该公司认为租赁物业的资金回收期相对较慢,且投资回报期将远较待售物业长,因此,该公司与其他合营伙伴就深圳钧濠于项目公司投资的任何可能退计划展开磋商。合营伙伴互相同意,于机会出现时按尽力基准促使任何有意人士承购该公司于项目公司的34%股权。于本公布日期,该公司并未物色到任何潜在买方及并无就任何潜在出售该公司于项目公司的34%股权进行任何磋商、订立安排及协议。

  公告称,该土地位于杭州富春湾新城的地块,总占地面积为50344平方米,而建筑面积为不少于10.07万平方米及不超过11.08万平方米,该土地距杭州市中心约35公里,且距离邻近高速铁路站及地铁站不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可到达该土地。该土地指定用作文化创新产业用途,年期为50年。.

  项目公司为单一目的合资公司,以进行土地收购事项及发展该土地,其将主要于浙江省从事建设及发展电影及文化相关项目以及周边商业设施,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818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