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环球:维持高鑫零售(06808)“买入”评级,目标价10.1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环球研究发表研究报告,维持对高鑫零售(06808)“买入”评级,目标价10.1港元,相当于2020年预测市盈率29倍。

  报告称,高鑫零售上半年录同店销售负增长1.8%,主要由于线下收入跌7%。在7月至8月,同店销售负增长幅度收窄至0.9%,大润发同店销售增长0.8%;单计8月,集团同店销售增长持平,大润发则增0.8%。基于2019年第4季的基数较低,相信集团可以达到该行对其同店销售增长的预测,下半年预测为4.1%。

  该行表示,集团上半年在高基数下,净利润仍增5%,相信下半年的收入及盈利基数较低之下,其2019年经调整净利润同比增长,另全年将录同店销售正增长。

  汇丰还认为,市场似乎忽视了带动集团收入增长的利好消息。上月中集团公布上调向阿里巴巴集团销售商品及服务的上限金额,相信此举是为了其新2B、2C业务作准备,新业务的潜在规模在2020年或高达100亿元人民币,占集团销售额一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