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家时尚(03709)2933.83万元收购深圳福田2处物业以作长期办公场所

  智通财经APP讯,赢家时尚(03709)发布公告,公司一间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市金悦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金明(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订立2份日期均为2018年12月4日的该等收购协议,买方向卖方购买该等物业,总现金代价为人民币2933.83万元。该等收购协议已于2019年1月完成。

  该等物业为: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泰然六路北侧深业泰然红松大厦B区7G单位,总楼面面积约533平方米(7G单位);及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泰然六路北侧深业泰然红松大厦B区8H单位,总楼面面积约487平方米(8H单位)。

  该等物业的地理位置为适合集团运营的理想位置,故集团于过去5年每年重续7G单元的租赁协议。鉴于集团经营扩张,公司需要扩展其现有办公场所以满足其中国业务运营。透过订立该等收购协议,集团将能够在无需依赖公司关连人士的情况下继续使用7G单元及使用8H单元的新增空间以开展业务运营。此外,在集团总部所在地的便利位置扩展办公场所是集团的理想之选,对集团有利。

  收购该等物业将为公司提供其长期办公场所,有助于对冲任何租金波动,扩大集团的物业投资组合以及把握该等物业的资本增值潜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