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科技(600143.SH)质押宁波银商、万华投资及金发新材料股权融资26.33亿元

  格隆汇9月15日丨金发科技(600143.SH)公布,2019年9月12日,公司收到宁波市北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股权出质设立登记通知书》。

  公司将持有的宁波银商投资有限公司(“宁波银商”)1亿股股权、宁波万华石化投资有限公司(“万华投资”)1.09亿股股权及宁波金发新材料有限公司6.987亿股股权质押给工商银行广州第三支行,同时公司子公司宁波银商和万华投资分别将持有的宁波金发新材料有限公司4.247亿股股权和2.466亿股股权质押给工商银行广州第三支行。上述质押融资金额合计26.33亿元。

  此次股权质押是为了满足公司经营和发展的资金需求,对前述专项贷款提供的担保,有利于公司经营发展,有助于改善公司现金流状况,降低经营风险,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正常运营产生不利影响。

  宁波金发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3.7亿人民币,经营范围:丙烯、2-丁酮、异辛烷、正丁烷、硫酸、液化石油气、仲丁醇、异丁烷、氢气、混合C5的生产(在许可证有效期内经营)。氮肥、煤灰煤渣、合成橡胶、燃料油的批发、零售;以服务外包方式从事企业生产线管理;石油化工专业技术领域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除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