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通(002640.SZ):实控人终止与金舵投资进行股权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协商事项

  格隆汇9月15日丨跨境通(002640.SZ)公布,公司于近日接到实际控制人杨建新、樊梅花夫妇的通知,杨建新、樊梅花夫妇及新余睿景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新余睿景”)与四川金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金舵投资”)签署《终止协议》,终止上述各方于2019年6月6日签署的《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框架协议》。

  2019年6月6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杨建新、樊梅花夫妇及新余睿景与金舵投资签署了《框架协议》,筹划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转让给金舵投资,并将剩余股份的表决权委托给金舵投资,该事项将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自《框架协议》签订后,各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聘请相关中介机构对公司进行了尽职调查,并就相关交易事项进行了多次沟通、协商,但由于交易各方未能对交易方案内容达成一致,为保护特别是中小股东权益,相关方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此次合作。各方于2019年9月11日签署了《终止协议》,该协议约定《框架协议》终止,《框架协议》项下权利义务全部解除,各方互不追究违约责任,该协议自各方签署之日起生效。

  上述《框架协议》仅为各方意向合作的初步洽谈结果,截至目前尚未签署任何正式协议。终止此次重大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