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通(002640.SZ):控制权将发生变更 新兴基金将获22.02%的股份表决权

  格隆汇9月15日丨跨境通(002640.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杨建新的通知,其与广州开发区新兴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兴基金”)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筹划将其(含一致行动人,下同)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转让给新兴基金,并将其剩余股份的表决权委托给新兴基金,该事项将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2019年9月12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杨建新与新兴基金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实际控制人杨建新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将其合计持有的1.02亿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6.55%)转让给新兴基金,并将其合计控制的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5.47%股份的表决权委托给新兴基金。

  若上述交易顺利实施,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更,即杨建新、樊梅花夫妇不再是公司实际控制人。新兴基金将获得约3.4306亿股的表决权,占公司总股本的22.02%,成为公司拥有表决权数量最多的股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