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神通(002438.SZ)拟聘任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

  格隆汇9月15日丨江苏神通(002438.SZ)公布,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拟改聘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

  2019年4月16日,公司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在执业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客观、公正、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从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

  但综合考虑公司业务发展和未来审计的需要,因其审计团队已经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为确保上市公司审计工作的独立性与客观性,同时更好地适应公司未来业务发展需要,经与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友好沟通,确定不再续聘其承担年度审计工作。公司对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长期以来在公司审计工作中表现出来的专业、尽责的工作精神表示诚挚的感谢。

  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认真调查,公司拟聘任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为公司提供财务报表审计等业务。具体审计费用由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公司实际业务和市场行情等因素与审计机构协商确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