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产(000736.SZ)子公司因公开招标形成关联交易

  格隆汇9月15日丨中交地产(000736.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中交西南置业有限公司(“西南置业”)正在进行“中交·中央公园”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根据项目进展情况,西南置业对中交·中央公园C89-1/02地块施工总承包工程进行了公开招投标。此次公开招投标根据国家和重庆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程序办理。经过重庆市工程承发包市场组织公开开标、评标等工作,西南置业于2019年9月12日确认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并发出《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13077.352208万元。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与我司存在关联关系,本次公开招标构成关联交易,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我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就上述因公开招标形成的关联交易事项豁免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等相关程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