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通(002151.SZ)拟收购和芯星通股权 持股由99.7%增至99.9%

  格隆汇9月15日丨北斗星通(002151.SZ)公布,此次收购根据《和芯星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股权认购权授予协议》中,“退出机制与股东承诺”条款中第二条“针对本计划参与人已行权股份,如果没有其他更优的退出方式,公司发起人股东北斗星通承诺按持股比例同比例进行购买;如果其他股东没有意愿按持股比例同比例进行购买,北斗星通全部购买”的条款执行。

  此次交易中,由于和芯星通激励对象黄磊现任北斗星通副总经理,其所持有该部分股份在本次交易中涉及关联交易关联交易额度合计约73.38万2019年初至公告披露日公司与该关联人未发生过其他关联交易。

  此次收购完成后,北斗星通对和芯星通的持股比例由99.7%增至99.9%,不会对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表造成重大影响。截止公告日,股权转让协议尚未签署,待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签署生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