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原集团(002386.SZ)下属天亿公司被列入第四批“绿色工厂”名单

  格隆汇9月15日丨天原集团(002386.SZ)公布,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9】196号),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宜宾天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亿公司”)被列入第四批“绿色工厂”名单。

  此前,天亿公司已先后获得四川省绿色制造示范单位(示范类型:绿色工厂)、“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

  继公司控股子公司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被工业和信息化部确定为全国第一批绿色制造示范单位(示范类型:绿色工厂)后,天亿公司又被确定为全国第四批“绿色工厂”,是对公司坚持绿色制造的肯定。公司将继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走产业高端化、项目绿色化的发展道路,为工业节能、绿色制造和转型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