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伦药业(002422.SZ):晚期恶性肿瘤治疗药KL-A293注射液获临床试验通知书

  格隆汇9月15日丨科伦药业(002422.SZ)公布,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安源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安源医药”)共同开发的创新肿瘤免疫药物KL-A293注射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临床试验通知书。

  KL-A293注射液是公司与安源医药共同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二代肿瘤免疫检查点抑制剂,作用机制明确,拟用于晚期恶性肿瘤的治疗。研究表明KL-A293注射液在肿瘤动物模型中表现出抗肿瘤活性,具有良好的药代动力学特征,兼具良好的安全性耐受性

  经查询,全球尚无同靶点药物获批上市。

  截至目前,公司在KL-A293注射液项目上已投入研发费用约2002元人民币。

  公司将按照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的要求,组织实施KL-A293注射液的临床试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