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教育(002659.SZ):北京海淀凯文学校与万佳鑫物业签订补充协议

  格隆汇9月15日丨凯文教育(002659.SZ)公布,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海淀凯文学校与万佳鑫物业签订物业管理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及《关于海淀凯文学校与八大处装饰签订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北京海淀凯文学校因日常经营需要与公司关联方北京万佳鑫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万佳鑫物业”)签订了《<物业委托管理合同>之补充协议》。北京海淀凯文学校委托万佳鑫物业为其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委托期限自《物业委托管理合同》期满起延长三年,即延长至2022年8月31日。

  北京海淀凯文学校拟与公司关联方北京八大处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八大处装饰”)签订《装修改造工程施工合同》,委托八大处装饰为其提供教学楼装修改造服务。

  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上述关联事项。其中,在审议与万佳鑫物业的关联交易事项时,关联董事徐广宇回避表决,在审议与八大处装饰的关联事项时,关联董事徐广宇、徐华东、石瑜回避表决。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对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因北京海淀凯文学校拟与万佳鑫物业签订的《<物业委托管理合同>之补充协议》没有具体交易金额,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2.11条规定,此次关联交易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