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以8.88亿完成收购爱帝宫约85%股权 同佳健康(00286)大涨14%

  智通财经APP获悉,同佳健康(00286)上周五(9月13日)盘后公告称,完成收购爱帝宫母婴健康管理88.5184%股权,涉资8.88亿元。截至9时31分,涨14%,报价0.57港元,成交额129.9万。

  根据公告显示,爱帝宫权益转让完成后,加上此前同佳投资(同佳健康拥有56%权益的非全资附属公司)拥有的11.4816%权益,同佳健康将拥有爱帝宫约95%股权。爱帝宫将成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且入账于集团综合财务报表。

  智通财经APP于《同佳健康(00286)完成爱帝宫股权转让 母婴健康第一股指日可待》提示:待重组完成后,母婴健康月子中心将成为同佳健康主营业务之一。由于目前内地与香港两地市场在母婴健康月子中心领域上均仍处于空白状态,此次同佳健康对爱帝宫的全面收购,则将为公司成为母婴健康行业第一股奠定基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