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龙光地产(03380)城市更新独具优势 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14.90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龙光地产(03380)2019 年中期实现收入 270.22 亿元, 同比大幅增长 78.3%; 实现归母净利润 51.28 亿元, 同比增长 49%; 归属于母公司的核心溢利为 45.10 亿元, 同比增长 70.2%。东北证券发表最新研究报告认为,龙光地产利率为 34.8%, 核心溢利率为 17.3%, 依旧领先于行业。

  2019 年上半年,龙光地产实现合约销售金额 453 亿元, 同比增长 28%, 深圳及大湾区其他区域合计贡献 53.4%的销售金额, 优势明显。东北证券认为,时间过半, 任务过半,公司大概率将完成原定的 850 亿元全年销售目标。

  东北证券指出,龙光地产在粤港澳大湾区独具优势, 城市更新项目持续扩容, 上半年新增城市更新项目货值 852 亿元, 以珠海、 东莞为主。期内,公司城市更新业务贡献了 18 亿元的核心利润,占全部核心利润近四成,城市更新业务稳定贡献利润。截止至 6 月底, 公司在手土储 5469 万平方米, 总货值达到 7520亿元, 其中约 4270 亿元、57%的土储为近期可开发土地储备,而近期土储中粤港澳大湾区土储货值占比70%。

  东北证券维持龙光地产“买入”评级,目标价14.90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