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维持舜宇光学科技(02382)“跑赢行业”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140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布报告称,认为舜宇光学科技(02382)的手机相机模组业务利润率在2019下半年之后有望逐渐恢复,主要得益于公司内部工厂自动化影响减弱、竞争格局改善以及主要客户华为的产品的升级。

  该行表示,2019上半年,舜宇光学科技的手机镜头业务收入为大立光收入的37%,而手机镜头出货量约为大立光的90%。如果不考虑大立光的苹果业务,估计舜宇的手机镜头业务销售额可能接近于大立光销售额,而销量可能会超过大立光的销量。2019-2021年,预计舜宇的手机镜头业务收入有望维持35%的年复合增速,主要得益于公司在国内客户中的市场份额提升(尤其是华为)。

  2020年起车载产品板块增长有望再度提速。舜宇光学科技的车载产品板块覆盖了车载摄像头、摄像模组、智能LED大灯、激光雷达模组等产品。预计公司汽车相关产品销售增长有望从2020年起开始提速,主要得益于新产品的量产。

  该行表示,公司股价分别对应33.8倍2019年市盈率和24.0倍2020年市盈率。维持公司的“跑赢行业”评级,同时上调公司目标价27%至140港元,较公司目前股价存在24%的上行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