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裕集团(08081):附属迹象未能偿还8000万元贷款 已构成违约

  智通财经APP讯,恒泰裕集团(08081)发布公告,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迹象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迹象),根据迹象于2016年10月20日与一家在中国的证券公司(贷方)订立的贷款协议取得本金额约为8000万元人民币(单位下同)的贷款,于2019年9月16日到期。

  于到期日,尚未偿还的贷款总额(包括利息及应付的违约赔偿金)约为8300万元。由于迹象未能于到期日偿还贷款违反了贷款协议,迹象须于其违约日期生效起以每日本金的3/10000支付贷方违约赔偿金,直至偿还贷款;贷方延长贷款协议;或经双方共同协定的其他方式。

  于公布日期,迹象正与贷方讨论偿还贷款,包括透过变现迹象的资产筹集资金。公司将适时另行刊发公布,以令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知悉该事项的任何进一步重大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