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控股(01462)仍在等待公安局的回复以获取帐簿和记录

  智通财经APP讯,金诚控股(01462)公布,根据临时清盘人所能获取的资料,该集团继续在冯氏机电的管理下于香港从事楼宇服务。

  鉴于公司执行董事韦杰及徐黎云均失去联系,以及因该公司存放于杭州办公楼的国内子公司的帐簿及记录被公安局冻结令限制而无法获取,因此国内的业务经营状况未能确定。临时清盘人代表及其国内法律顾问已两次于杭州与公安局代表会面,并向公安局提交书面申请,以获取上述帐簿和记录,并仍在等待公安局的回复。

  根据先前公告,临时清盘人聘请的法律顾问知悉额外2间附属公司的股权已被冻结或限制,因此集团持有合共17间附属公司的股权均被冻结或限制。

  临时清盘人(除其他事项外)已与多方商谈有关集团重组的可能性,并已与5名潜在投资者商谈,但至今尚未收到重组建议书及没有达成正式协议。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