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创业环保股份(01065)拟对附属赤壁公司的不超过1.44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智通财经APP讯,天津创业环保股份(01065)发布公告,于2019年9月16日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拟对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赤壁创业水务有限公司(赤壁公司)的数额为不超过人民币1.44亿元的银行贷款提供全额担保。

  由于公司对外担保总额超过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合并会计报表净资产的50%,按照公司《公司章程》,该担保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上审议批准后方可作实。

  2018年11月9日,赤壁公司与赤壁市建局完成签署关于PPP项目的《项目合同》。根据项目测算,PPP项目的总投资为人民币2.06亿元,资金来源为增资款人民币6200万元,银行贷款人民币1.44亿元。根据意向贷款银行要求,公司须为PPP项目贷款人民币1.44亿元提供保证担保。赤壁公司以PPP项目的收费权和收费收益向公司提供反担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