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机电股份(00187)挂牌转让山东天海51%股权9月17日起进入正式挂牌披露阶段

  智通财经APP讯,京城机电股份(00187)公布关于挂牌转让山东天海高压容器有限公司51%股权事项的进展,2019年7月22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临时会议和第九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北京天海工业有限公司挂牌转让持有山东天海高压容器有限公司51%股权挂牌条件,并授权北京天海董事会以不低于国资委核准后的评估值的90%为挂牌底价厘定挂牌价格等相关转让事宜的议案》,并同意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019年9月16日,北京天海工业有限公司完成山东天海高压容器有限公司51%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变更挂牌转让条件申请事宜。北京天海变更转让山东天海51%股权挂牌条件项目自2019年9月17日开始进入正式挂牌披露阶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