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港(000582.SZ)拟授出不超过830.4万股限制性股票

  格隆汇9月16日丨北部湾港(000582.SZ)披露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向激励对象授予不超过830.40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计划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之前公司股本总额的0.508%。

  其中,首次授予790.4万股,占授予总量的95.18%,约占本计划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之前公司股本总额的0.484%;预留40万股,占授予总量的4.82%,约占本计划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之前公司股本总额的0.024%。

  限制性股票的来源为公司从二级市场回购的北部湾港A股普通股,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4.71元/股,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在每次授予时按照本计划规定方式确定。

  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为227人,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业务骨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