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金融(00245)拟1540.22万美元向CISI Investment Limited出售数家公司债券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民生金融(00245)公布,于2019年9月16日,CISI Investment Limited作为买方同意以1540.22万美元向作为卖方的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中民证券投资有限公司购买该等债券,另附带一项受主条款约束的同时协议,以便买方于购回日期向卖方出售等额证券以换取卖方向买方支付购回价,惟须在主条款规限下及根据主条款进行。

  公告称,该等债券为雅居乐债券、融信债券及佳兆业债券的总称,购回价为购买价加该日差价的总和。而预定购回日期为2020年9月18日。

  提供担保乃旨在使卖方可进行该交易。该交易可让卖方利用其拥有的该等债券并于该等债券预定到期日前自买方取得融资,因此产生可调配(包括透过于该集团证券业务的恰当再投资)的额外资金。

  于同日,该公司作为担保人亦与买方CISI Investment Limited订立担保协议,该公司同意就卖方的付款责任或主条款项下拟进行交易所产生交付或重新交付证券之责任提供担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